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中國書畫類藝術家 >

李叔安簡介

發佈時間:2013年01月31日 17:03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點擊進入>>書法家李叔安個人主頁

李叔安

       李叔安,湖南瀏陽,1950年11月生於上海,七歲隨父母遷居蘇州至今。號仁清居士,齋名:掌屋,又名仁清俗家弟子。現為江蘇省書法家協會會員,蘇州市書協發展委員會會員,蘇州市海豐塑膠有限公司董事長。

       長期潛心臨池,李叔安於傳統經典碑帖多有涉獵,尤精於碑版書法。受吳門名家程質清、宋季丁等影響,其書風追求雄渾質樸之趣,力戒柔媚浮滑之姿,書風靜穆清凈,擅長隸書、楷書。

       2012年4月25日由蘇州市書法家協會主辦的“李叔安書法作品展”在蘇州雨村美術館開幕,由上海人民美術出版社出版的《李叔安書法集》在開幕式上同時首發。此次共展出李叔安的近作90余件,真草隸篆四體皆有,作品藝術風格敦厚而不失靈動,雄學而富典雅。本次展覽主題鮮明、構思新穎,具有鮮明的當代吳門書風特色和藝術風貌。

熱詞:

  • 李叔安
  • 簡介
  • 藝術家
  • 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