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藝術臺 > 畫廊 >

簡耀斌“我把藝術獻給黨”書法展亮相軍博

發佈時間:2014年02月24日 16:13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人民網 | 手機看新聞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資料圖

資料圖

       在建黨九十週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國著名書法家、青海省書協顧問、中國書畫藝術研究院名譽院長、青海省勞模簡耀斌同志出於對黨、對祖國、對人民的無限熱愛,于2011年6月在軍事博物館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我把藝術獻給黨”書法作品展。

資料圖

資料圖

  據悉,著名書家簡耀斌先生書寫的胡錦濤總書記的“科學發展觀”、“建設富裕、文明、和諧新青海”、“青海的科學發展、改善民生、保護生態”三大任務、“山河錦繡”、“中華奮進希望”等一幅幅爐火純青、力透紙背、神韻並茂、秀麗大氣的書法作品,大力宣傳共産黨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錦繡中華和大美青海,吸引了北京廣大中外遊客的青睞和業內人士的好評。字裏行間表現了建黨九十年來、尤其是改革開放三十余來,在黨的領導下我國取得的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

  簡耀斌“我把藝術獻給黨”書法作品展給首都人民送上了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也是青海高原兒女對黨赤誠、直抒心意的美好獻禮!(徐大鵬 熊菲 孟江波)

熱詞:

  • 簡耀斌
  • 藝術
  • 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