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畫廊 >

高本強簡介

發佈時間:2011年10月25日 14:54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CNTV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點擊進入>>書法家高本強個人主頁

高本強

  高本強,字昭中,號大樸。現任中國少年兒童文化藝術基金會顧問,中國傳統文化促進會理事,中國書法藝術家協會常務理事,中國書畫研究會常務理事,北京影視研修學院教授,北京愛心精英書畫院院長。

  高本強,1994年畢業于哈爾濱師範大學(美教係)。2002年榮獲中國書法大賽行書一等獎;2006年榮獲北京書畫大賽隸書一等獎;2008年榮獲首屆中國書畫網絡大賽楷書一等獎,行草一等獎。2009年被授予中華人慈善總會愛心藝術家稱號。2009年度世界華人聯合總會,書法藝術評比中成績顯著,被授予"藝術成就獎"稱號。

  高本強先生自幼酷愛書法,臨池盡墨,師書二王、取明清諸家之長。師從徐玉樸、張天民、劉炳森等名家。書法作品以大氣、厚實、灑脫鑄就了他獨特的筆墨丹青風格。他曾多次參加人民大會堂、政協禮堂的現場書法交流,多幅作品被收藏。部分作品被釣魚臺國賓館、故宮博物院及各省級博物館收藏。他的名字被編入“世界華人書畫名人”大詞典;是具有實力、最有潛力的中年書法家之一。

責任編輯:張筱曼

熱詞:

  • 高本強
  • 書法家
  • 中國美術
  • 藝術臺
  • 搜索更多高本強 書法家 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