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畫廊 >

石墨簡介

發佈時間:2011年10月24日 13:57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CNTV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點擊進入>>國畫家石墨個人主頁

石墨

       石墨先生:1941年出生,北京人。現任:中國美術家協會理事、中國繪畫藝術研究院院士、中國傳統文化促進會理事、北京愛心精英書畫院院士。

       石墨先生自幼受家人的熏陶、酷愛書畫,啟蒙老師是張大千的弟子邱戈女士,池水盡墨,畫藝大進之時,被國畫大師潘天壽收為愛徒,從此石墨的山水在國內外有較高的聲譽。他注重寫生,走遍祖國山川,理論聯絡實際,形成了自己的山水風格。他筆下的山水厚重,意境逼真,神韻自然,筆走龍蛇,大氣磅薄,作品多次在國內外獲獎。

       石墨先生他人品高尚,得到了社會各界人士的認可和賞識,他的作品先後在人民大會堂和中南海國賓館等地收藏。

責任編輯:張筱曼

熱詞:

  • 石墨
  • 國畫家
  • 中國美術
  • 美術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