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畫廊 >

耿慶力簡介

發佈時間:2011年08月05日 13:19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CNTV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國畫家耿慶力個人主頁 點擊進入>>

耿慶力

  耿慶力,筆名天山月。1984年參軍,1986年考入解放軍藝術學院,1989年畢業。現為天山書畫院院長,中國國畫家協會理事,世界華人實力派書畫家協會常務理事,新疆建設兵團美術家協會副秘書長,新疆大山水研究會副會長。

  1987年,參加全軍美術書畫展覽,作品《野炊》全軍獲三等獎。

  1989年,畢業作品《風雨過後雨未停》獲二等獎。

  1992年參加全國企業家書畫大獎賽,作品《沂河源頭》獲銀獎。

  1993年參加全國書畫大賽作品《泰山雄姿》獲銀獎。

  1999年參加全國新聞書畫作品展,作品《雨後》獲三等獎。

  2003年,作品《天山幽靜》獲全國衛士之光書畫大展三等獎,獲新疆自治區二等獎,作品《任重而道遠》參加西北五省書畫聯展並獲二等獎。

  2006年8月20日,成功舉辦了“雪蓮杯”全國畫大獎賽,受到了全國各地畫家的好評;

  2006年10月30日第十期的《中國書畫報》對其做了整版報道,新疆電視臺也對其做了詳細的報道。2009年入選《突圍:中國畫廊聯盟年度人物(2009)》。

  2009年第七期《中國畫收藏》詳細介紹了耿慶力其人其畫。

  2010年被評為“中國文化産業十大新聞人物”,同年9月26日在人民大會堂頒獎。

責任編輯:張筱曼

熱詞:

  • 國畫家
  • 耿慶力
  • 藝術家庫
  • 藝術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