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畫廊 >

名家評論楊志和

發佈時間:2011年01月14日 13:58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CNTV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點擊進入>>國畫家楊志和個人主頁

  志和先生刻苦自學很可佩。志和的畫很成熟,只要不斷努力一定會有更佳的作品出來。

      ——何懷碩(台灣師範大學教授)  

  志和先生用筆有較好基礎,作品格調頗高。他酷愛繪畫,且潛心研究,矢志不移,如此狀態,定有大成。

——程大利(人民美術出版社總編輯) 

  志和畫友來自西域敦煌安西駱駝之鄉,教學之餘,苦研繪畫,以駱駝為主題創作出了一批栩栩如生的生靈圖卷,大有美意。

——蔣志鑫(著名畫家)  

  磅薄落筆,毫端心機。志和弟久居安西戈壁風塵中知駱駝之性,大筆揮灑中見真情。

 ——陳天鈾(甘肅畫院副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