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藝術臺 > 美術市場 >

底特律美術館珍藏約2800件藝術品:價值數億美元

發佈時間:2013年12月23日 17:46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手機看新聞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中新網12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佳士得拍賣公司(Christie's)19日發佈報告稱,美國底特律美術館珍藏約2800件底特律市政府擁有的藝術品,總價值在4.54億美元至8.67億美元之間,其中一幅梵高名畫價值可能高達1.5億美元。

       據報道,底特律在今年夏天申請破産後,佳士得耗費數月完成這份評估報告,為美術館珍藏定出公平市場價格。

       底特律美術館是全美頂極美術館之一,館藏之一的梵高名畫《戴草帽的自畫像》(Self Portrait with Straw Hat)鑒定市價在8000萬美元至1.5億美元之間。

       佳士得列出的其他著名藝術家作品,包括馬蒂斯(Henri Matisse)的一幅油畫價值4000萬至8000萬美元。莫奈(Claude Monet)的作品《劍蘭》(Gladioli),價值1200萬美元至2000萬美元。

熱詞:

  • 底特律
  • 美術
  • 珍藏
  • 藝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