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資訊 >

“藝術眼”第二輯暑期重磅上市

——第一套真正寫給孩子看的藝術入門書

發佈時間:2013年07月30日 11:35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藝術眼”套書封面

       也許你期待孩子對諸如拉斐爾、達芬奇、畢加索、梵高、弗裏達、德加等藝術大師的作品有深入了解的渴望,並能有一些初步的個人感受,但苦於不知如何引導孩子“看”藝術。“藝術眼”系列書將帶你和孩子近距離感受藝術大師的魅力!

《畢加索原來可以這樣看》

作者:[法] 克裏斯托弗阿爾迪(Christophe Hardy)
譯者:治棋

       畢加索為什麼是20世紀最重要的藝術家之一?畢加索旺盛的精力和強烈的好奇心是如何讓他成為最具創造力的藝術家之一呢?本書第一部分介紹畢加索的藝術生涯、性格特點以及不同時期的藝術特點;第二部分精選了畢加索的10幅藝術作品,完全以孩子的視角、孩子的問題、孩子的語言對經典藝術作品進行發問,以問答的形式引導孩子理解藝術作品;第三部分介紹了一些繪畫技法、繪畫流派等專業詞彙,以及去哪些地方可以欣賞到畢加索的作品。

《拉斐爾原來可以這樣看》

作者:[法]塞西爾柏澤蘭(C岢cile Beuzelin)
譯者:李悅

       拉斐爾是西方藝術史上至關重要的畫家之一,與達芬奇、米開朗琪羅並稱為“意大利文藝復興美術三傑”。本書第一部分歸納了讓孩子了解拉斐爾的10個理由,介紹拉斐爾的藝術生涯、性格特點以及不同時期的藝術特點;第二部分精選了拉斐爾的10幅藝術作品,完全以孩子的視角、孩子的問題、孩子的語言對經典藝術作品進行發問,以問答的形式引導孩子理解藝術作品;第三部分介紹了一些繪畫技法、繪畫流派等專業詞彙,以及在哪些地方可以欣賞到拉斐爾的作品。

熱詞:

  • 藝術眼
  • 藝術入門
  • 拉斐爾
  • 達芬奇
  • 畢加索
  • 梵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