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網上美術館 >

趙文成花鳥畫展在中國國家畫院開幕

發佈時間:2013年05月21日 16:39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中國文藝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開幕式剪綵 中國文藝網 單鳴 攝

展覽開幕現場 中國文藝網 單鳴 攝

出席開幕式領導參觀本次展覽 中國文藝網 單鳴 攝

       由山東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山東省美術家協會、臨沂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主辦,臨沂市王羲之故居、臨沂成功藝術有限公司承辦,羲之書畫報、山東泰山國畫院、山東臨沂銀鳳陶瓷集團、臨沂大偉美術館、臨沂市畫廊聯合會、臨沂大學、揚州大學協辦的“萬紫千紅頌沂蒙——趙文成花鳥畫展”于2013年5月18日在中國國家畫院美術館隆重開幕。

       出席開幕儀式的領導和嘉賓有: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中共中央黨校原副校長孫慶聚,山東省政協原副主席喬延春,總政宣傳部藝術局副局長李翔,中國國家畫院常務副院長盧禹舜,山東省文聯副主席楊楓,《羲之書畫報》社長、總編輯毛同愷,中國報業協會副秘書長胡懷福,山東泰山國畫院院長張寶珠,臨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侯曉濱,臨沂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副局長李凡修,臨沂市文聯副主席龍岩,王羲之故居主任李懷國等。開幕式由臨沂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廣播電視臺臺長周魯超主持。

       此次展覽共展出了趙文成先生新近創作的花鳥畫作品126幅,既有60余件八尺精品巨制,亦有斗方典雅小品,題材廣泛、構圖多變、氣勢磅薄、筆墨靈動,對傳統國畫“寫”的規律和“意”的蘊藉有自己獨到的見解,賦予各種花卉、禽鳥以人之靈性。以嫻熟優美的筆墨語言歌頌了英雄的革命老區大美沂蒙,展現了祖國大好生態自然,令人觀之愉快、賞之振奮,具有很高的學術性、藝術性和觀賞性。

熱詞:

  • 趙文成
  • 花鳥畫展
  • 國家畫院
  • 開幕
  • 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