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藝術設計 >

Bisazza當代設計建築藝術館正式對公眾開放

發佈時間:2013年04月10日 10:39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視覺中國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時尚設計界的頂級奢侈品牌之一、玻璃馬賽克行業的領先生産商Bisazza碧莎馬賽克于近日正式宣佈,其位於意大利維察琴的Bisazza當代設計建築藝術館(Bisazza Fondazione)正式對公眾開放。

       Bisazza當代設計建築藝術館是一個對公眾開放的私營非盈利性機構。整個藝術館的設計與落成都歸功於Bisazza對設計和建築文化的關注與敏感,也使品牌一直擁有最新鮮的活力。該建築藝術館展館面積大約為6,000平方米,彰顯馬賽克的極致高貴,帶人們探尋優雅的藝術世界。

       館內設有永久陳列展品區,展示Tord Boontje、Aldo Cibic、Sandro Chia、Jaime Hayon、Alessandro Mendini、 Fabio Novembre、Mimmo Paladino、Andr岢e Putman、Ettore Sottsass、Studio Job、Patricia Urquiola和Marcel Wanders等知名設計師的作品。同時,Bisazza也開闢出一片超過1,000平方米的區域,展出來自世界著名機構的設計師作品和藝術裝置。還有Arik Levy的藝術作品Rock Chamber它也會成為Bisazza當代設計建築館未來的永久性展品。

       Bisazza當代設計建築藝術館總裁Piero Bisazza先生和副總裁Rossella Bisazza女士表示:“我們將不定期主辦巡迴展,陳列設計建築項目,旨在以一個新型的文化主體面貌呈現。”該建築藝術館執行總監MariaCristina Didero女士也説道:“Bisazza當代設計建築藝術館的目標是通過偉大、壯觀、科技化的展覽,為公眾提供一個了解藝術文化的機會、發掘設計的創意過程、探索那些國際設計和建築領域最傑出人物的畢生之作。”

       Bisazza當代設計建築藝術館的宗旨是與其他設計建築類基金會和展館合作交流,在意大利構成一個網絡,呈現獨特的設計及建築項目,同時依託這些富有國際水準的展出樹立其在意大利文化界新地標的地位。其處女秀為John Pawson - Plain Space展覽,而Arik Levy作品展是其年度第二個展出項目。Bisazza當代設計建築藝術館因這些大師的作品而熠熠生輝,文化與經典也在此得以昇華,吸引更多藝術設計愛好者前來參觀。

熱詞:

  • 設計
  • 資訊
  • Bisazza當代設計建築藝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