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美術市場 >

美國發行中國農曆蛇年限量版“吉利錢” 圖

發佈時間:2012年11月16日 17:36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新華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11月14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美國財政部官員羅茜裏奧斯在美國財政部造幣和印鈔局舉行的發佈會上展示農曆蛇年“吉利錢”。

       美國財政部造幣和印鈔局14日宣佈,自15日起正式限量發行農曆蛇年“吉利錢”一美元紙幣,在辭舊迎新之際為人們送上頗具中華文化特色的節日祝福。至此,其十二生肖主題“吉利錢”發行已滿一輪。造幣和印鈔局自2000年開始發行序列號以“8888”開頭的“一路發吉利錢”,後來受美國郵政局發行中國十二生肖郵票的啟發,從2002年開始發售農曆馬年“吉利錢”。

11月14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美國財政部造幣和印鈔局展示農曆蛇年“吉利錢”。

熱詞:

  • 發行
  • 中國
  • 農曆
  • 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