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專題活動 >

全國大廣賽“南京青奧會”專題設計競賽拉開帷幕

發佈時間:2012年04月01日 11:28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CNTV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2012年3月20日,由南京青奧組委主辦,全國大學生廣告藝術大賽組委會承辦的大廣賽“南京青奧會”專題設計競賽新聞發佈會暨北京分賽區啟動儀式在北京服裝學院隆重舉行。來自教育部、南京青奧組委、大廣賽組委會的相關負責人、國內知名設計師代表及北京分賽區800名參賽學生代表參加了此次活動。同時,青奧社交網絡平臺暨本次競賽學生作品上傳網站——“青網”也在儀式上正式開通。

       2010年2月11日,南京成功地獲得了第二屆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舉辦權。目前,南京青奧組委正認真履行對國際奧委會的承諾,有序推進各項籌備工作,努力奉獻一屆令世界青年驚喜的青奧會。南京青奧組委市場開發部部長匡導球表示,南京青奧組委委託大廣賽組委會舉辦“南京青奧會”專題設計競賽的宗旨,就在於“讓奧運走進青年,讓青年擁抱奧運”,這也是南京申辦青奧會時所做的承諾。

       全國大學生廣告藝術大賽作為唯一的全國性高校文科大賽,覆蓋27個分賽區800多所院校近百萬名大學生,必將促使更多的年輕人關注青奧會,了解青奧會,參與青奧會,為青奧會提供豐富的創意和優秀的作品。


熱詞:

  • 全國大廣賽
  • 南京
  • 青奧會
  • 專題設計競賽
  • 拉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