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美術臺 > 資訊 >

名人書畫院在京舉辦“情繫世博”書畫筆會

發佈時間:2010年08月04日 13:42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CNTV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2010年7月31日,北京世紀名人國際書畫院在全國政協禮堂舉行該院中國畫創作委員會成立大會暨“情繫世博”名人名家書畫筆會。名人書畫院顧問、解放軍上將周坤仁、中直機關工委原副書記賈祥,中國書協顧問李鐸,名人書畫院院長張道誠、副院長朱守道、趙立凡、張松,秘書長汪碧剛,著名書畫家陳醉、賈起家、王勇平、張坤山、米南陽、陳聯合、丁謙,以及該院副秘書長趙勇、倪進祥、牛朝、彭一超、李小成、王巨亭等首都各界60余人參加了活動。

    儀式上,張道誠向該院中國畫創作委員會首批委員王巨亭、牛朝、左文輝(女)、李小成、孫德才、陸仟波、陳培倫、張松、高永謙、曹瑞華、魯若曾、薛居波等頒發了聘書並講話,他希望中國畫創作委員會成立以後,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堅持美術創作與書法創作齊頭並進,建立長效機制,加強對外交流與合作,出精品,創品牌,致力於打造真正意義上的“名人書畫院”。

    中國美協理事、安徽省美協主席、名人書畫院副院長兼中國畫創作委員會主任張松在發言中表示,他將和全體委員齊心協力,貫徹落實名人書畫院“依託名人,培育新人;服務社會,創立品牌”的辦院方針,積極開展美術理論研究與創作活動,尊重藝術發展規律,團結全院畫家,共同促進中國畫藝術事業的健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