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婦聯電賀中國女排勇奪裏約奧運會冠軍

裏約奧運會新華社 2016年08月21日 15:58 A-A+

  新華社北京8月21日體育專電 全國婦聯21日向參加裏約奧運會的中國女排發去賀電,代表全國億萬婦女,向中國代表團表示熱烈祝賀,向中國女排致敬,向參加裏約奧運會併為中國贏得榮譽的所有女運動員致以祝福。

  賀電中説,中國女排再次站在奧運女排冠軍的領獎臺,為祖國和人民贏得了崇高的榮譽。這是中國女排精神的勝利,也是中國女性的驕傲。全國婦聯號召全國廣大婦女,向中國女排學習,學習她們胸懷祖國、為國爭光的崇高境界,學習她們不斷超越、永不言棄的拼搏精神,學習她們團結奮進、發奮圖強的團隊品質,在各自的崗位上,以中國女排為榜樣,以女排精神為激勵,自尊、自信、自立、自強,巾幗建新功,共築中國夢,為奪取全面建成小康新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無愧於時代的半邊天更大貢獻!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