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水球決賽 塞爾維亞擊敗克羅地亞奪得金牌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21日 06:02 A-A+

[奧運會]男子水球決賽 克羅地亞隊VS塞爾維亞隊

  8月21日淩晨,裏約奧運會男子水球決賽開打,塞爾維亞以11-7擊敗衛冕冠軍克羅地亞拿到金牌,克羅地亞摘銀,意大利獲得銅牌。

  衛冕冠軍在半決賽中擊敗了黑山,而塞爾維亞10-8擊敗了意大利。在之前的銅牌爭奪戰中,意大利以12-10取勝獲得銅牌。

  今天比賽的首節比賽,皮捷特洛維奇為塞爾維亞首開紀錄,蘇克諾很快利用遠距離打門扳平比分。曼迪克和米特洛維奇連續為塞爾維亞進球,3-1!加迪亞在本節還剩下2分23秒時扳回一球,塞爾維亞首節3-2領先。

  第二節一開始,塞爾維亞的馬坎繼續擴大優勢,佩特洛維奇的右手勁射更是讓塞爾維亞取得了3球的領先優勢。而後雖然克羅地亞扳回一球,但塞爾維亞的曼迪克遠距離右手打門得手,塞爾維亞6-3領先。

  第三節一開始,克羅地亞的巴瑞克右手勁射得手,但塞爾維亞馬上連續進球,第三節比賽結束,塞爾維亞9-5領先。最後一節比賽開始後,佩特洛維奇首先遠距離打門得手,塞爾維亞10-5領先,蘇克諾為克羅地亞扳回一球,而後雙方陷入僵局,比賽還剩下3分29秒時,曼迪克為塞爾維亞進球,後者以11-6領先。

  克羅地亞的加迪亞而後進球為時已晚,最終塞爾維亞以11-7擊敗克羅地亞奪取冠軍。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