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關逆轉對手晉級半決賽 半決賽戰俄壯漢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18日 05:17 A-A+

  北京時間18日淩晨,在裏約奧運會拳擊男子52KG級的一場1/4決賽中,中國選手胡建關後來居上,依靠點數擊敗古巴拳手貝迪亞,闖進四強。由於拳擊比賽不設銅牌戰,這意味著胡建關已經為中國拳擊隊確保了一枚獎牌。

  胡建關四分之一決賽的對手是古巴拳手貝迪亞,在此之前他橫掃一位亞美尼亞好手晉級八強。首回合比賽,胡建關稍顯被動,貝迪亞佔據了一些優勢,雖然兩者的有效拳法都不多,但古巴拳手還是獲得了點數上的領先。

  第二回合,胡建關在第一分鐘內打得非常出色,多次有效出拳擊中對手。不過古巴選手慢慢緩過勁兒來,逐漸有了些反擊,不過還是有兩位裁判判定本回合胡建關佔優。

  第三回合兩位拳手的競爭趨於白熱化,比賽打得非常激烈,貝迪亞的臉上還出現了出血的情況。雖然體能下降,但胡建關還是不斷加快進攻步伐,在比賽結束前打出一波小高潮。最終裁判認定胡建關點數獲勝,晉級下一輪。半決賽中,胡建關將與俄羅斯拳手競爭決賽權。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