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男足-拜仁舊將第6球 德國2-0勝決賽戰巴西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18日 04:56 A-A+

       北京時間8月18日3時(巴西當地時間17日16時),奧運男足半決賽在聖保羅開始第2場較量,德國2比0淘汰尼日利亞,首次打進決賽(未計東德2次),將與東道主巴西爭奪冠軍,尼日利亞與洪都拉斯爭奪銅牌。開場不久,左後衛克洛斯特曼打進個人本屆奧運首球。終場前,替補前鋒彼得森再下一城,以6球追平射手榜首位的隊友格納布裏。

  赫魯貝什沿用1/4決賽首發。一開場,邁爾分球,格納布裏左側小角度射門被封堵。德國第9分鐘率先破門!格納布裏右肋直塞,邁爾禁區右側反越位低傳,克洛斯特曼後點距門4米處左腳推進空門,1比0。

  德國門將霍恩失誤險些送禮,好在他及時補救,撲住了羅馬小將薩迪克在門前17米處的低射。邁爾左側開出任意球,聚勒頭球擺渡,拉斯-本德後點射門被丹尼埃爾撲出。薩迪克禁區內兩次搶點均被封堵,米克爾閃開兩人補射也被金特爾擋出底線。邁爾外圍左腳打高,此後他又給塞爾克送球,後者禁區內推射被丹尼埃爾得到。拉斯-本德右路傳中,塞爾克左腳打偏。米克爾開出角球,薩迪克頂高。

  下半時,斯文-本德傳球,格納布裏左路內切,禁區邊緣抽射被丹尼埃爾封出遠門柱。金特爾巧妙分球被聚勒漏過,格納布裏沒傳給無人盯防的塞爾克,禁區左側射門偏出近門柱。斯文-本德接到邁爾傳球,禁區內射門被烏多擋出底線。米克爾左路任意球偏出近門柱。普勒梅爾、馬克斯、彼得森先後登場,換下斯文-本德、格納布裏、邁爾。德國第89分鐘鎖定勝局,布蘭特分球,塞爾克右肋反越位突入禁區小角度射門,彼得森後門柱鏟進,2比0。

  德國(4-2-3-1):1-霍恩/2-托利安,4-金特爾,5-聚勒,3-克洛斯特曼/8-拉斯-本德,6-斯文-本德(76'普勒梅爾)/11-布蘭特,7-馬克斯-邁爾(85'彼得森),17-格納布裏(77'菲利普-馬克斯)/9-塞爾克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