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女足-德國隊2-0加拿大 首進決賽將碰瑞典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17日 05:09 A-A+

  8月17日3點,2016年裏約會女足半決賽第二場比賽開打,德國隊對陣加拿大隊。貝林格第21分鐘點殺破門,達布裏茨第59分鐘遠射破門,德國隊2-0首次進入決賽,將在北京時間8月20日4點30分和瑞典隊爭奪冠軍,加拿大則將和巴西隊爭奪季軍。

  加拿大小組賽3場全勝列小組第一,德國1勝1平1負列小組第二,加拿大小組賽上2-1擊敗德國。四分之一決賽,E組第二名中國女足0-1不敵F組第二名德國女足無緣4強,加拿大女足1-0擊敗法國女足,連續兩屆奧運會進入四強。

  第12分鐘,勞倫斯禁區左側突破後傳中到後點,貝吉頭球攻門擊中邊網。第21分鐘,德國隊的波普禁區內被加拿大後衛布坎南鏟倒,主裁判罰點球並出示黃牌,貝林格將球打入球門左上角,德國1-0領先。第34分鐘,加拿大前鋒勞倫斯外圍遠射被門將拿到。半場比賽結束,德國隊1-0領先。

  德國隊下半場一開始換上了戈斯林。第57分鐘,加拿大前場斷球,貝吉單刀球突入到弧頂前右腳打門,皮球擦右側立柱出底線。第59分鐘,米塔格禁區前橫傳,達布裏茨扣球擺脫後右腳低射,皮球擦左側立柱進入球門死角,德國隊2-0領先。

  第71分鐘,勞倫斯外圍橫拉後遠射稍稍偏出左立柱。第76分鐘,波普外圍弧線球打門偏出。最終,德國隊以2-0的比分擊敗了加拿大,她們將在馬拉卡納和瑞典隊爭奪本屆賽事的冠軍,而加拿大將在聖保羅和巴西隊爭奪季軍。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