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00米欄預賽:羅林斯第一 吳水嬌遺憾出局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16日 22:56 A-A+

  北京時間8月16日,2016年奧運會的田徑比賽,繼續在裏約奧林匹克體育場進行。女子100米欄預賽,美國選手羅林斯以12秒54的佳績,排在了所有選手中的第一位;另一名美國選手卡斯特林以12秒68排名第二,波多黎各選手奎恩以12秒70排名第三。而中國選手吳水嬌則以13秒03排名第25,遺憾未能進入有24人參加的下輪半決賽。

  一共48人參加的女子100米欄預賽,這次是被分成了六個小組比賽。整體實力非常強大的美國隊,這次並沒有派出世界紀錄保持者哈裏森,但位居第一小組的卡斯特林、位居第二小組的阿裏、位居第六小組的羅林斯,仍然保證了他們強大的整體優勢。而我國的亞運會冠軍吳水嬌,這次則和美國名將阿裏一起,是被分在了第二小組出戰。

  第一小組比賽,美國選手卡斯特林跑出12秒68,順利以小組第一的身份,闖進了下輪半決賽。第二小組比賽,另一名美國選手阿裏跑出12秒76,也順利以小組第一的身份直進半決賽,而中國選手吳水嬌跑出13秒03,則以小組第四的身份,繼續保留晉級決賽的希望。

  第三小組比賽,英國選手奧菲利以12秒75獲得小組第一;第四小組比賽,德國選手羅雷德0.01秒險勝英國波特,最終以12秒86的成績獲得了小組第一名;第五小組比賽,波多黎各選手奎恩以12秒70獲得小組第一;第六小組比賽,美國名將羅林斯跑出12秒54佳績,毫無懸念地以小組第一拿到了出線資格。

  綜合六個小組排名,美國選手羅林斯以12秒54的佳績,排在了所有選手中的第一位;另一名美國選手卡斯特林以12秒68排名第二,波多黎各選手奎恩以12秒70排名第三。而中國選手吳水嬌則以13秒03排名第25,遺憾未能進入有24人參加的下輪半決賽。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