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自行車捕捉賽羅曉玲15 沙拉卡瓦暫列頭名

裏約奧運會中國奧委會官網 2016年08月16日 12:58 A-A+

  2016里約奧運場地自行車進入第5比賽日,中國選手羅曉玲參加場地自行車女子全能10公里捕捉賽的角逐,第一輪過後暫列第15位,拿到12分。

  場地自行車女子全能的比賽包括:250米個人計時賽、20公里記分賽、淘汰賽、3公里個人追逐賽、10公里捕捉賽和500米個人計時賽。

  本次裏約場地自行車女子全能的比賽共有18位運動員參加爭奪,而今天女子全能首日的比賽中,首先進行的是10公里捕捉賽的角逐,中國選手羅曉玲在比賽中以第15位衝過終點,暫時收穫12分。

  白俄羅斯選手沙拉卡瓦在本輪中佔據優勢,以第一位衝過終點線,暫列第一收穫40分,英國選手特洛特和比利時選手德-胡爾暫列二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10公里捕捉賽中,由於場地有限,車手們速度過快,發生了摔車事故,但還好沒有影響到大部分選手的前進路線。接下來中國姑娘還有後五輪的比賽,讓我們繼續期待中國自行車在裏約的綻放光彩。(George)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