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約賽場秦凱求婚何姿 領隊周繼紅送祝福

裏約奧運會新華社 2016年08月15日 08:45 A-A+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8月14日體育專電(記者周欣 李嘉)誰説中國跳水隊只是“奪金機器”,他們從不缺少激情!在裏約奧運會跳水比賽現場見證了弟子秦凱向何姿的求婚後,中國跳水隊領隊周繼紅給他們送上了祝福。

  在女子3米板決賽後,跳水比賽現場出現了浪漫動人的一幕:男子雙人3米板銅牌得主秦凱向剛剛獲得亞軍的女友何姿求婚。在全場觀眾和隊友們的“嫁他嫁他”的呼喊聲中,害羞的何姿終於答應了,戴上了秦凱準備已久的戒指。

  “我很感動,秦凱都30歲了,從事跳水這個項目需要有職業精神,為了跳水事業,他們做出了很大的犧牲和努力。我為他們感到高興,為他們祝福,”周繼紅激動地説。

  “中國跳水隊的每一個人都為他們祝福!我們希望他倆幸福!”

  周繼紅表示,秦凱和何姿兩個人共摘取8枚奧運獎牌,其中秦凱參加過三屆奧運會,收穫2金1銀2銅,何姿參加了兩屆奧運會,拿到1金2銀。裏約奧運會兩人雖然無緣冠軍,但是迎來了人生的新篇章。

  “他們的運動生涯非常成功,能夠堅持到現在,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我祝福他們!”周繼紅説。秦凱日前剛剛宣佈退役。

  其實關於秦凱的求婚,全隊事前都知道,只有何姿一個人被蒙在鼓裏。在秦凱求婚前,大家都在給他加油鼓勁,當他求婚時又一起製造氣氛,高喊“嫁他、嫁他”,女隊員們感動得直落淚。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