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劍團體:俄羅斯奪金法國摘銀 中國第五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13日 07:09 A-A+

[奧運會]男子團體花劍金牌賽 法國隊VS俄羅斯隊

  北京時間8月13日淩晨,2016里約奧運會男子花劍團體決賽中,俄羅斯隊奪得本屆奧運會男子花劍團體賽金牌,法國隊獲得銀牌,美國隊獲得銅牌。中國隊止步八強,最終獲得第五名的成績。

  俄羅斯隊在開局16-25落後的情況下實現逆轉,最終45-41擊敗法國。首局比賽中,法國隊勒佩楚狀態出色,5-1擊敗阿科馬圖津。第二局中法國隊勒福爾繼續出色狀態,5-3戰勝切利米斯諾夫,總比分10-4領先。第三局出戰的薩芬終於穩住局面,5-4擊敗法國選手卡多,幫助俄羅斯扳回一成,總比分9-14落後。第四局雙方纏鬥非常激烈,勒福爾6-5險勝阿科馬圖津後,總比分20-14擴大優勢。

  第五局中勒佩楚狀態出色,5-2輕取俄羅斯選手薩芬,隨後第六局切利米斯諾夫9-5擊敗卡多,總比分25-30再度縮小分差。第七局薩芬對陣勒佩楚,兩人戰成5-5平。隨後第八局中阿科馬圖津發揮出色,10-3擊敗托尼追成40-38完成反超。最後一局在勒福爾和切利米斯諾夫之間進行,俄羅斯人5-3贏得第九局勝利,從而以總比分45-41逆轉法國,奪得本屆裏約奧運會男子花劍團體賽金牌,法國隊獲得銀牌。

  其他比賽中,銅牌賽中美國45-31擊敗意大利,獲得男子花劍團體賽的銅牌,意大利隊位居第四。中國隊45-38擊敗英國隊獲得第五,英國排名第六,埃及第七巴西排名第八。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