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娜微博宣佈退役:完美謝幕卻也帶小遺憾

裏約奧運會中國新聞網 2016年08月13日 06:21 A-A+

  截圖來自於何雯娜微博。

  中新網8月13日電 北京時間13日淩晨,蹦床“女神”何雯娜在裏約奧運會蹦床比賽後宣佈退役,她通過微博表示,“完美謝幕卻也帶著一點點小遺憾”。在當天(13日)的比賽中,何雯娜以55.570分獲得第四名,無緣獎牌。

  何雯娜在微博中寫道:“完美謝幕卻也帶著一點點小遺憾,雖然永遠也彌補不上了,但也滿足,最起碼,我來過,也曾得過。走出這個賽場,我的人生就重新開始啦,願我的未來更加五彩斑斕。最後,謝謝大家對我的厚愛與支持,感恩我遇見的所有,愛你們。”

  何雯娜淚灑混合採訪區。她今天排在第四,距離領獎臺僅有一步之遙。 中新網記者 張素 攝

  89年出生的何雯娜在北京奧運會上一舉拿下蹦床女子個人金牌,一戰成名。由於長相甜美,成績優異,她也被譽為“蹦床公主”。(完)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