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世界前四選手退賽 澳洲“菜鳥”繼續領跑

裏約奧運會新華社 2016年08月13日 11:34 A-A+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8月12日體育專電(記者楊明)排名世界第90位的澳大利亞“菜鳥”馬·弗雷澤12日在奧運會男子高爾夫球第二輪比賽中繼續領跑,中國選手李昊桐從昨天的並列第17名掉到第37位,吳阿順排在第47名。

  世界排名前四的選手退賽給了名不見經傳的弗雷澤爆冷機會,他今天打出69桿,以總成績低於標準桿10桿暫時排列第一。另外一位沒有名氣的比利時選手托·皮特思打出66桿,以一桿之差單獨列第二名。參賽選手世界排名最高的瑞典名將斯滕森打出68桿,總成績-8桿,單獨名列第三位。目前看,他是最有機會贏得金牌的世界名將之一。

  李昊桐今天抓下4只小鳥,吞下3個柏忌和1個+3,第五洞的災難使他今天的成績下滑很大。吳阿順表現比昨天強,拿下3鳥,但出現3個柏忌,交出71桿平標準桿成績。

  英國名將羅斯打出69桿,以總成績-6桿成績排在並列第四。除了斯滕森和羅斯,目前排在前10名的都不是高壇名將。美國的四位大腕球員前兩輪都發揮欠佳,庫查爾並列第14(-3)、巴巴·沃森並列第18(-2)、帕·裏德並列第22(-1)、福勒最慘,第50位,名次比吳阿順還差。

  這兩天裏約陰雨風大,影響了選手們的成績,後兩天,就看斯滕森和羅斯是否能超越領先的弗雷澤,如果鎮不住他,百年回歸奧運的第一枚金牌很可能留下一個“菜鳥”傳奇。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