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沙排-中國0-2不敵美國 巴西2-0力克阿根廷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09日 11:58 A-A+

  北京時間8月9日上午,沙灘排球女子小組預選賽在科帕卡巴納海灘繼續進行,在女子小組賽第二輪的比賽中,中國組合王凡/岳園對陣美國頭號組合沃爾什/羅斯。比賽中兩隊實力差距明顯,中國組合16-21/9-21連丟兩局,最終0-2不敵美國隊。

  王凡/岳園是本屆奧運會沙灘排球中國唯一一對參賽選手,小組賽首輪比賽中,中國組合狀態出色2-1擊敗瑞士隊,在四支球隊三支出線的小組中佔據主動。在小組賽第二輪中,中國隊遭遇有著“沙排女皇”之稱沃爾什的美國隊,後者已經實現了奧運會女子沙排三連冠。

  首局比賽中,開局階段中國組合率先進入狀態,始終在比分上壓制著美國組合,但始終沒能將分差拉大。8-8平後美國組合開始發力,隨後逐漸拉大分差最終21-16勝出首局1-0領先。

  第二局比賽中美國組合狀態越打越出色,開局階段中國隊依舊緊咬比分,5-5平之後中國隊失誤開始增多,美國隊發力連續得分,最終21-9勝出第二局,從而以總比分2-0擊敗中國組合取得小組賽兩連勝。

  在這個比賽日其他比賽中,女子沙排巴西2-0力克宿敵阿根廷,澳大利亞2-0力克委內瑞拉,荷蘭2-0輕取哥斯達黎加。男子方面,A組巴西隊1-2不敵奧地利,F組中美國隊不敵另外一隊奧地利組和,B組中荷蘭2-1力克德國。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