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至名歸!內馬爾正式出任巴西國奧隊隊長

裏約奧運會人民網 2016年07月30日 12:05 A-A+

  北京時間7月30日,巴西國奧隊主帥米卡勒在裏約奧運會開幕前出席新聞發佈會,他在發佈會上正式公佈巴西國奧隊隊長人選——內馬爾。內馬爾將佩戴隊長袖標率領巴西國奧隊競爭奧運會男足金牌。

  出生於1992年的內馬爾早已名聲在外,裏約奧運會他作為超齡球員入選本屆巴西國奧隊,與他一起入選的超齡球員還有費爾南多-普拉斯與來自北京國安的奧古斯托,他們將作為巴西國奧隊的支柱全力衝擊這塊金牌,在此之前巴西隊還未曾染指奧運會男足項目金牌。

  在裏約奧運會男足分組中,巴西隊和南非隊、伊拉克隊、丹麥隊同處A組。首場小組賽將在巴西當地時間8月4日進行,巴西首戰將面對南非隊。

  主場作戰的巴西隊承載著巴西全國人民的希望,以隊長身份出戰的內馬爾能否帶領這支“桑巴軍團”在裏約奧運會上走的更遠,拭目以待。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