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帶您探班奧運村 “奧運+油”展現裏約風采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7月29日 17:15 A-A+

 

萬眾期待的第31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暨2016年裏約奧運會,將於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裏約熱內盧舉行。裏約熱內盧不僅將成為史上首個主辦奧運會的南美洲城市,同時也是首個主辦奧運會的葡萄牙語城市。而本次央視網作為中國唯一的奧運會官方互聯網/移動平臺轉播機構,同時也是境內唯一的奧運新媒體持權轉播商,肩負著奧運會在中國互聯網/移動平臺最大化傳播的重大使命。

7月底的裏約風和日麗,隨著奧運會的臨近,各路媒體記者,各國運動員奧運代表團紛紛入住奧運村,於是平靜的奧運村和IBC新聞中心漸漸地熱鬧了起來,而我們央視網前方的記者則抓緊一切時間,為關心裏約、關心奧運村各方面情況的網友提供獨家的第一手視頻節目。而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我們將通過技術創新手段,為大家打造出一場完全不同的奧運“移動直播”盛宴。

奧運+油是央視網首次應用創新移動直播技術報道體育賽事

奧運+油是央視網首次應用創新移動直播技術報道體育賽事

創新的技術需要通過創新的內容産品來呈現,因此央視網用最快的速度,集最牛的概念,推出微移動視頻産品“奧運+油”。節目主打快、輕、趣,以視頻、網絡熱詞、表情包為核心,突出時效性,強調事件發生後5-10分鐘即可上線。豐富的比賽視頻,精彩的原創內容,新穎的技術手段,多樣的播出渠道,央視網在今夏的裏約奧運會上推出的這一道新媒體奧運饕餮盛宴大餐,為了就是滿足用戶越來越精細化的觀賽需求。敬請關注央視網(http://www.cctv.com),暢享四年一度的體壇盛宴吧。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