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恩愛夫妻 賺錢各個有高招 20190322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22日 23: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她愛上了這個男人,卻觸犯了父母的大忌。她跟隨丈夫進深山養特種野豬,好不容易苦盡甘來,丈夫卻要和她分開。而他,説啥都要跟著老婆幹。快40歲才遇到的浪漫愛情,讓他一下子砸進去2千萬元。這對夫妻分開幹,一條豬腿賣上萬;這對夫妻好搭檔,巧賣豬肉有花樣!兩對恩愛夫妻,各念各的致富經。

[致富經]恩愛夫妻 賺錢各個有高招 20190322

王天富:好,上。

遊客:這不行,勁大得很,這種豬我給你説,抓一頭豬很費勁,七八個,十來個人才能抓住。很費勁。

四五個壯漢合力抓一頭豬,三次都失敗了。

王天福:快快,拉住,拉住。

王天富説,他有個辦法,只需要兩個人,不到一分鐘,就能抓住一頭豬。

王天富:不用管,不用管。

王天富:好,拉住。

記者:這就不管它了是吧?

王天富:對,一會兒它就沒勁兒了。

記者:你是等著豬自投羅網?

遊客:對。

記者:這你想出來的?

王天富:對,我想出來了。現在也是摸索出了一套經驗。

毛容夫妻倆養的特種野豬,野性之所以這麼足,其實跟他倆的訓練也有很大關係。

[致富經]恩愛夫妻 賺錢各個有高招 20190322

毛容:過來了。不會往我們身上衝吧?

運動場一圈800米,坡度很大,人走起來都有些困難,毛容卻讓飼養員趕著這些野豬,每天上午和下午都得跑上兩圈。

為了增加難度,毛容還特意設置了很多障礙。特種野豬全力奔跑起來,百米最快速度能達到8秒。大山裏這樣藍頂的房子都是毛容的豬場。2011年在毛容來這之前,這裡的村民人均年收入不到3000元,而現在他們給毛容養特種野豬,一個月掙得就不止這個數。

野豬養殖戶鄭磨環:房子我買了都裝修好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22日 23:31

視頻簡介:她愛上了這個男人,卻觸犯了父母的大忌。她跟隨丈夫進深山養特種野豬,好不容易苦盡甘來,丈夫卻要和她分開。而他,説啥都要跟著老婆幹。快40歲才遇到的浪漫愛情,讓他一下子砸進去2千萬元。這對夫妻分開幹,一條豬腿賣上萬;這對夫妻好搭檔,巧賣豬肉有花樣!兩對恩愛夫妻,各念各的致富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