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恩愛夫妻 賺錢各個有高招 20190322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22日 23: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記者:放五六年前那不敢想吧?

野豬養殖戶鄭磨環:打工都別想。這幾年確實,我們兩口子大概一個月掙一萬多元。

記者:一個月一萬多?

在段村鄉,有太多的人因為毛容養特種野豬而改變了命運。但卻很少有人知道,這個野豬王國裏的女主人,為了養特種野豬曾歷經艱辛,甚至在她養特種野豬到了關鍵時刻,還遭到了父母這樣的對待。

這個養特種野豬,改變了很多人命運的女孩,為什麼會遭到親人這麼冷漠的對待呢?這背後,其實有一家人都不願意回憶的過去。

毛容一直是父母眼中優秀的女兒。她大學畢業後就開手機店創業,2007年時,年收入就將近二十多萬元。可自從遇到她的丈夫王天富之後,一切就都變了。因為王天富有一個讓毛容父母難以接受的缺憾。

[致富經]恩愛夫妻 賺錢各個有高招 20190322

記者:好字是誰?

王天福:辦車牌號的。

王天福:好字的意思,給我弄一個好的號碼,車牌號,一説好字,就知道是給我辦車牌號的。

因為家境貧困,王天富沒上過學,存電話號碼都只能用最簡單的字和符號代替。雖然兩人結婚時,王天富做報紙批發生意一年也能掙個二十多萬,但父母對他的態度一直很冷淡,這讓毛容非常苦惱。2008年電視上播放的一期養特種野豬的節目,讓她突然有了一個想法——在王天富的老家養特種野豬創業,做出一番更大的事業得到父母的認可。

這裡是毛容最開始養野豬的地方,現在已經廢棄了。自從2011年離開後,這還是她第一次回來。幫忙看管的工人不在,我們只能翻墻進去。

毛容:原來場裏的牌子,現在簡直就是面目全非了,看著這塊牌子心裏難受死了。

在這裡的4年,是毛容最不願意回想的4年。這個房間是夫妻倆當時的宿舍,帶回來的100多萬積蓄全投在了建豬舍、買種豬,自己住的房間只能用最便宜的石棉瓦,冬天冷夏天熱,一下雨就漏。毛容説,最可怕的還是床底下的東西。

王天富:這下面就是三座墳,在這裡。

毛容:墳就在這下面。

睡在三座墳上面,兩個人不敢分開,還把村民送的一條狗拴在床頭。當地人不敢來這個地方,請不到工人,所有的活兒都自己幹。大山裏養豬的日子,除了辛苦,就是寂寞。兩人天天面對著一群豬,就只能像這樣給自己找樂子。

[致富經]恩愛夫妻 賺錢各個有高招 20190322

從2008年到2011年,三年時間毛容夫妻倆遭遇了雪災、水災等眾多困難,更讓他們想不到的是,好不容易等到4000頭豬出欄,豬卻根本賣不出去,價格更是被一壓再壓。

豬行情這麼不好,在四川大竹縣,有一個男人卻為了心愛的女人,偏偏要在豬上大做文章。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22日 23:31

視頻簡介:她愛上了這個男人,卻觸犯了父母的大忌。她跟隨丈夫進深山養特種野豬,好不容易苦盡甘來,丈夫卻要和她分開。而他,説啥都要跟著老婆幹。快40歲才遇到的浪漫愛情,讓他一下子砸進去2千萬元。這對夫妻分開幹,一條豬腿賣上萬;這對夫妻好搭檔,巧賣豬肉有花樣!兩對恩愛夫妻,各念各的致富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