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他靠“鱉兔賽跑”吸引遊客 多元銷售創新致富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2年02月15日 11: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同樣是養甲魚,浙江德清的姚志剛也打造了一個龜鱉園,這裡面養了甲魚以及草龜等10來種烏龜品種,他又是怎樣吸引遊客的呢?姚志剛最樂意做的就是在遊客面前展示他的甲魚。

  姚志剛的甲魚是倣野生養殖,野性大,非常兇,咬住就不鬆口。

  姚志剛的龜鱉園裏也經常舉辦一些跟龜鱉有關的娛樂互動活動,其中“鱉兔賽跑”是他這裡的經典項目,特別吸引人。

  龜鱉園每年能孵化出60多萬隻龜鱉種苗,這也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到來。小朋友在這裡能看到龜鱉的孵化全過程,也能學到龜鱉方面的科普知識,寓教于樂。最多的時候,姚志剛的龜鱉園一天能接待上千位遊客,光遊客直接從這裡購買的龜鱉一天就有1萬多元。

  姚志剛的龜鱉園採用了親子科普體驗和娛樂互動相結合的模式,讓遊客在休閒觀光的同時,享受到龜鱉文化的精神食糧,體驗到水鄉的美麗景色。他的龜鱉園也成了當地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