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惜英雄 哥倫比亞為塞內加爾被淘汰感到可惜
2018年06月29日 08:38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

  新華社薩馬拉6月28日電(記者趙焱 石松袁夢晨)28日,在俄羅斯世界盃H組末輪比賽之後,哥倫比亞排在小組第一晉級16強,而他們的對手塞內加爾卻因為黃牌數超過日本隊而被淘汰。哥倫比亞隊球員在慶祝自己勝利的同時,也為塞內加爾感到可惜。

  本場比賽最佳球員米納認為,這場比賽非常艱難,因為塞內加爾此前的目標也是爭勝,他説:“我自始至終都相信自己能夠進球,不過塞內加爾隊員個人能力很強,他們應該能夠晉級。”

  哥倫比亞隊守門員奧斯皮納對塞內加爾球員一波又一波的進攻感觸最深,他説:“塞內加爾球員速度快、能力強,給我們製造了很多困難,我以為他們會是小組第二,沒有想到是這個結果。”

  奧斯皮納説:“比賽雖然艱難,但我們始終堅持了自己的戰術思想,始終為我們的目標努力。八分之一決賽對手無論是比利時還是英格蘭都會非常艱難,但現在我們先要享受一下勝利,也許明天開始考慮下一場的對手。”

  哥倫比亞隊隊長法爾考説:“塞內加爾隊值得尊重,今天比賽的上半場一直是他們在控制著節奏,下半場我們得分後也異常艱難,他們被淘汰讓我們有些悲傷。”

  對淘汰賽階段的比賽,法爾考認為,無論對手是誰,哥倫比亞要做的就是“發揮自己最好的水平”。

  中場球員卡·桑切斯認為,在三場小組賽中,這一場是最艱難的。“特別是如果判給了塞內加爾點球,局勢可能會完全不同,好在最後我們度過了這一關,取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最後一輪小組賽結束後,塞內加爾與日本均積4分,進球和失球也都是4個,按照本屆世界盃規則,這種情況下要對比雙方的黃牌,最終日本隊因少兩張黃牌而晉級。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