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恩盧卡庫比拼火力 英格蘭比利時上演超級對決
2018年06月28日 10:36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

  塞內加爾VS哥倫比亞

  激情球隊上演對攻大戰

  作為上屆賽事的八強球隊,哥倫比亞隊開局不順,以1比2爆冷輸給了日本隊。幸好他們在次輪3比0擊敗波蘭隊,在送本組種子隊出局的同時,也拿到了寶貴的3分。球隊中鋒法爾考取得進球,球隊核心哈梅斯也表現出色,球隊的信心已慢慢恢復。

  小組賽末戰對陣塞內加爾隊,哥倫比亞隊必須取勝才能確保晉級。目前他們積3分排名小組第三,前兩名日本隊和塞內加爾隊都是積4分,如果只能收穫平局,那就只能寄望于日本隊輸球,並且自己要在凈勝球等小分上力壓日本隊,才有可能晉級。

  塞內加爾隊的形勢則要好一些,他們只需1分便可確保出線。但是在哥倫比亞隊的主動進攻之下,本場比賽可能會打得大開大闔,進球和精彩鏡頭應該不會少。

  日本VS波蘭

  小組頭名也有可能出局

  日本隊目前積4分排名榜首,最後一戰將面對兩戰皆負的波蘭隊。對手貴為種子隊,卻在小組中第一個出局,萊萬和隊友們當然不想以三連敗收場。雖然此役無關出線,但波蘭隊一定會戰鬥到底。

  其實日本隊出局的可能性不低,他們如果輸給波蘭隊,另一場比賽打成平局,他們將因凈勝球少的劣勢慘遭淘汰。即便哥倫比亞隊擊敗塞內加爾隊,如果日本隊輸球,他們也將與塞內加爾隊平分。這樣一來,他們將與塞內加爾隊比拼凈勝球或公平競賽分,以決定出線權的歸屬。

  所以日本隊此役必須踢得小心,拿到一場平局可以確保出線,如果輸球的話,那麼少輸幾個或者少拿幾張黃牌,也會讓他們的局面相對有利。因此日本隊本場比賽可能會把重點放在防守上。

  巴拿馬VS突尼斯

  謝幕演出進球不會少

  巴拿馬隊與突尼斯隊都是兩戰皆負。突尼斯隊的實力並不弱,他們在部分時段的傳控甚至比西班牙隊還要華麗,之所以提早出局,實在是簽運不佳。比利時隊的整體實力非他們能比,升級版的英格蘭隊也是進攻火力兇猛,因此突尼斯隊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運。

  最後一場比賽對陣32強最弱的球隊之一巴拿馬隊,突尼斯隊有望以一場勝利結束本屆世界盃的征程,他們會盡可能地展現自己進攻的天賦。而對於巴拿馬隊來説,多進幾個球,或許比贏下比賽更加現實。

  英格蘭VS比利時

  凱恩盧卡庫比拼火力

  本場比賽是一場貨真價實的超級對決,兩隊恐怕不需太多的試探,英格蘭隊的球員多出自英超,比利時隊的阿扎爾、盧卡庫、德布勞內、庫爾圖瓦等人也在英超效力,雙方很多球員不是俱樂部的隊友就是對手,彼此非常熟悉。

  目前兩隊同積6分,凈勝球、進球數、失球數全部相同,可謂勢均力敵,他們會為小組頭名展開正面交鋒。這是進入淘汰賽之前,磨合技戰術、調整狀態、提升自信心最好的機會,相信兩隊都將認真對待。

  兩隊的頭號得分手也將同場競技,目前凱恩攻入5球排名射手榜榜首,盧卡庫以4個進球緊隨其後,兩位金靴的有力競爭者將比拼誰的火力更強。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