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之前 阿根廷忙著辟謠:主帥桑保利不會下課
2018年06月26日 13:22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

  本報伏爾加格勒6月25日電 (記者  申煒)兩輪比賽拿到一分,如果不是冰島隊輸球的話,阿根廷隊幾乎已經被淘汰出局。這種情況下,阿根廷隊昨天在駐地召開了發佈會,足協方面確認,主帥桑保利不會下課,小組賽最後一輪還將指揮阿根廷的比賽。

  賽前傳出的各種新聞對於阿根廷非常不利,各種內訌傳聞,甚至包括隊員逼宮要求桑保利下課的消息。生死戰前,阿根廷足協再也坐不住了,昨天球隊召開了發佈會,足協主席塔皮亞認為,這個時候球隊必須團結,阿根廷國內的人存在很壞的意圖,球隊如果踢不好對他們非常有利,所以他們到處釋放假消息。塔皮亞甚至警告了阿根廷記者,“你們是傳遞消息的人,不要被別有用心者利用。”

  對於球隊目前的形勢,馬斯切拉諾表示,“我們清楚現在外界的聲音,很不幸的是這些聲音沒有對我們起到任何幫助,特別是那些企圖分裂球隊的聲音。我們正在盡力專注在能夠控制的方面,目前來説我們能夠控制的就是盡力贏下週二的比賽。”對於外界的一些傳聞,“小馬哥”認為,“之前在美洲盃決賽時他們説我打了巴內加,當時也沒有人出來澄清,最終也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我們都知道報道這條消息的人是誰。球員和教練之間的關係很正常,如果我們有感覺到任何不如意,我們就會與他交談,因為不這麼做是偽君子的行徑。”

  梅西之前度過了自己31歲的生日,國家隊隊友紛紛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儘管球隊在世界盃上表現不佳,不過隊內氣氛還是非常愉快,此前球隊不和的傳言也不攻自破。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