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跡】踩高蹺姑娘獻吻世界盃 曾侃又遇擺渡車魔咒
2018年06月25日 02:58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精彩花絮,獨家報道,這裡不僅有來自中央電視臺報道團隊的世界盃現場體驗,還有評論員和記者們在前方工作與幕後生活的點滴瞬間。

  伴隨你走過俄羅斯的十一個座城市,領略當地的風土人情,感受世界盃的激情火熱。

  歐洲紅魔5-2狂勝北非雄鷹,阿扎爾盧卡庫皆雙響,中北美之王墨西哥戰勝了韓國太極虎,“小豌豆”達成國家隊50球。焦點戰來自德國隊和瑞典隊的比賽,首戰失利的德國戰車需要一場勝利來保住晉級淘汰賽的希望,比賽進程跌宕起伏,德國隊不僅先失一球,後防大將博阿滕也被罰下,經過羅伊斯世界盃首球扳平比分後,比賽直到最後一分鐘才分出勝負,克羅斯讀秒破門完成了救贖。一場逆轉,讀秒絕殺,德國隊起死回生!

1

  今天是6月24日,“世界盃足跡”正式上線已經第十四天,今日三獅軍團也將再度出戰,而從俄羅斯各地已經留下了許多央視評論員與記者的足跡,他們又帶來了哪些精彩的片段和花絮呢?一起看一下~

  央視記者張靜來到:“琥珀之都”加裏寧格勒,俄羅斯的一個特點就是博物館非常多,而加裏寧格勒市中心的博物館外側挂上了一些世界盃傳奇球星的照片。

  “加裏寧格勒是聞名遐邇的琥珀之都,據説全世界90%的琥珀原料都來自這個地方。城市中心有一座琥珀博物館,裏面珍藏著琥珀打造的各種奇珍異寶。也許是為了迎合世界盃,博物館的一側打造了一面世界盃球星墻。”

1

  央視評論員洪鋼在波羅的海岸邊,雖然世界盃激情四射,但此時此刻這裡十分安靜。賀煒的“瓦西裏躺”已經傳染給了每一個前方的工作人員。

  “波羅的海格外寧靜,然而這裡曾經是四戰之地,今天也是俄美較勁的前沿。巴爾幹火藥桶在蔚藍的夜空雨夜裏借足球爆發,上演了開賽以來最精彩的比賽之一。海濱城市的湖邊雕塑是胖乎乎的海豹海獅,小魚小蝦只能被曬乾塞進商店冰櫃。俄羅斯的球星宣傳,一面墻上10個人6個是門將。我被淘汰的主隊球迷已經來到這裡等待最後一戰。孫武和宮本武藏並列書店櫥窗,孫老師贏了一個身位。遊走的評論席已經把Лечь Василий Хэ (瓦西裏賀躺)當作了主要睡覺方式。”

1

  央視記者王曉遐在索契的菲施特體育場外,看到了俄羅斯特色的各種風情,一位踩高蹺的小姐姐不斷的獻吻,世界盃如此美妙,如此動人。

  “給你一個吻可以不可以,索契菲施特體育場外踩高蹺的可愛俄羅斯姑娘獻吻給你啦!”

1

  央視評論員曾侃繼“火車奇遇”之後又陷入了“擺渡車魔咒”,每次坐飛機都會遇到擺渡車~

  “我想自己可能遭遇了一個魔咒…只要坐飛機,80%的幾率都會遭遇擺渡車而不是走廊橋,但我萬萬沒想到的是,竟然還能碰到機頭已經接上廊橋,還讓我們從機尾下來坐擺渡車”

1

  央視評論員賀煒在賽後與央視評論員,前國腳楊晨一起做賽後結語,賀詩人再次富有深意的提到了足球的意義,它不僅是勝利的喜悅和失利的落寞,也是一種對生活的寄託。

  “如果您看完了今天的比賽,您再推開窗,能夠幫助您去面對明天真實的生活的話,我覺得,看足球就值了。”

1

  央視評論員賀煒:“要想人前顯貴,就得人後……熨衣服……”

1

  央視記者王曉遐:“原來評論席攝像頭出鏡是這樣的,來看看賀煒、楊晨兩位“帥鍋”在評論席上的魅力,重點關注一下賀煒自己熨的小西服啊”

1

  央視記者吳涵之:“如果你沒有經歷過64年前的伯爾尼奇跡,那麼請記住今晚的索契奇跡吧”

1

  央視記者周丹彤:“在薩馬拉航天博物館購買了航天員專用的食物,思前想後沒敢吃。配料如下:牛肉、雞肉、大蔥、土豆、酸奶油、洋蔥,外加一些當地的“特別”食材。”

1

  央視記者張靜:“加裏寧格勒的下午陽光,聖彼得堡淩晨的火燒雲,葉卡捷琳堡淩晨的微光,我們又到了新的目的地!”

1

  追隨世界盃足跡,帶你身臨俄羅斯大地,體驗世界盃氛圍。

  要關注這些豐富的場外花絮內容,您可以進入CCTV5移動客戶端、央視網或央視影音,點擊進入“世界盃足跡”欄目,即可關注前方工作者為您實時帶來的一切精彩。

1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