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跡】世界盃出線形勢終極分析!一起見證16強吧
2018年06月25日 08:55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頂通

央視網消息:世界盃小組賽第二輪全面落幕,6支球隊提前出線,8支球隊提前出局,最終的16強歸屬以及對陣落位將會如何呢?接下來四天,連續16場比賽,將揭曉最終的懸念。在CCTV5客戶端和央視影音客戶端世界盃足跡平臺,評論員與嘉賓們分享了他們在比賽前後的觀點,而最後一輪比賽,他們將與球迷們一起見證16強的誕生!

6

A組:曾侃徐陽搭檔解説頭名之戰

A組的出線局勢已提前揭曉,俄羅斯與烏拉圭提前出線,埃及與沙特提前出局,最大懸念就是俄羅斯與烏拉圭誰將成為小組頭名?東道主打平即可頭名出線,這場比賽將由曾侃與徐陽搭檔評述。

-

B組:嘉遠賀煒分説葡西末戰

西班牙與葡萄牙的積分和凈勝球都一致,兩隊若雙雙獲勝則攜手出線,主要看凈勝球、進球數多少甚至紅黃牌來決定誰是頭名。但兩隊如果出現意外,伊朗和摩洛哥的攪局或許會讓出線變得複雜。葡萄牙隊的比賽將由劉嘉遠單口解説,西班牙隊的比賽則由賀煒單口解説。

-

C組:賀煒楊晨搭檔解説法國戰丹麥

C組目前法國提前出線,秘魯提前出局,變數在於只有丹麥輸球而澳大利亞贏球,澳大利亞才有機會逆轉丹麥。法國與丹麥將會上演一場焦點大戰,此戰將由賀煒和楊晨搭檔解説。

a

D組:洪鋼解説阿根廷生死大戰

D組最大的焦點無疑是目前墊底的阿根廷隊能否起死回生,他們必須孤注一擲戰勝尼日利亞,才有機會逆襲出線,這場比賽將由洪鋼單口解説。阿根廷的對手尼日利亞取勝可確保出線,克羅地亞打平可確保出線,冰島取勝也還有機會,死亡之組的懸念要等到最後一刻才能揭曉。

-

E組:曾侃解説巴西戰塞爾維亞

巴西打平即可出線,但要取勝才能確保頭名,瑞士隊打平此前出局的哥斯達黎加即可出線,塞爾維亞則必須擊敗巴西。本組最大的懸念在於五星巴西能否拿下頭名?他們是否會在淘汰賽中與德國提前相遇?一切都是未知數。巴西隊的比賽將由曾侃單口解説。

-

F組:嘉遠徐陽搭檔解説德國戰韓國

德國上輪絕殺瑞典後形勢大好,但要凈勝韓國兩球才能確保出線,這場比賽將由劉嘉遠和徐陽搭檔解説。墨西哥雖然兩連勝,但是仍有出局風險,對手瑞典已孤注一擲,而兩連敗的韓國甚至還有理論希望。

-

G組:曾侃楊晨搭檔解説“快樂之戰”

英格蘭與比利時的強勢讓G組的出線形勢也早早水落石出,懸念在於英格蘭與比利時兩支被球迷稱為“快樂足球”的球隊誰能拿到頭名,獲得一個不錯的對陣以及半區,這場比賽將由曾侃和楊晨搭檔解説。

-

H組:朱曉雨徐陽搭檔解説日本關鍵之戰

日本隊前兩戰1勝1平發揮出色,面對提前出局的波蘭,他們打平即可出線,這場比賽將由朱曉雨和徐陽搭檔解説。另一場塞內加爾和哥倫比亞爭奪出線權的生死戰,則由賀煒單口解説。

-

對於最後一輪的出線形勢,中央電視臺評論員洪鋼也給出了他對自己將要解説的三場比賽的看法:

小組賽第三輪最重要的幾場比賽,一場是阿根廷和尼日利亞的生死戰。阿根廷的狀態非常糟糕,尼日利亞右路摩西的速度反擊,還有在第二場比賽首發的穆薩的速度反擊,都是相當犀利的,這是阿根廷需要注意的,也是尼日利亞所要加強的一個環節。其實從梅西的個人發揮來講,前兩輪發揮的還不錯,尤其是他的突破、嘗試次數和成功次數都是最多的,但是沒有給球隊帶來更多的幫助,看看阿根廷能不能在這種混亂的局面當中儘快的找到狀態。另外非常值得關注的比賽中,有一場是哥斯達黎加和瑞士,這場比賽也是關乎瑞士能否晉級。最後一場就是巴拿馬和突尼斯的告別戰了,希望這兩支球隊能夠把自己的技術水平,充分發揮出來,享受世界盃最後九十分鐘的比賽。

附:世界盃小組賽末輪解説版賽程

-

二維馬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