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主帥:比賽失利不是災難 有信心贏哥倫比亞
2018年06月24日 10:22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

  新華社喀山6月23日電(記者劉寧、嚴蕾、吳書光)在2018年世界盃小組賽首輪比賽中以1:2輸給塞內加爾隊,波蘭隊主帥納瓦烏卡不覺得是個災難。他在23日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波蘭隊需要重整旗鼓,有信心贏得對哥倫比亞隊的比賽。

  納瓦烏卡説:“我們不想繼續討論上一場比賽,其實就是我們輸了。我想,明天對哥倫比亞隊的比賽也不會是最困難的一場。我們是支經驗豐富的球隊,隊裏現在都憋著一股氣,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去贏得比賽勝利。”

  在納瓦烏卡看來,波蘭隊已經從上一場失利的陰影中走了出來。“如果事情沒有按照我們的預想發展,我們必須學會接受這一(失敗)結果,這同時會給我們更多前進的動力,因為我們並沒有忘記怎麼踢球。對波蘭隊來説,心態非常關鍵,我的隊員們沒有因為失利而氣餒,這讓我感到很欣慰”。

  納瓦烏卡強調説,他非常尊重哥倫比亞隊,認為對手有優秀的教練和球員。“我們期待明天的比賽,波蘭隊已經做好了準備,這將是一場吸引人的比賽,我相信我們明天會取勝”。

  談到如何贏得比賽勝利,納瓦烏卡説:“我們已經認真分析了哥倫比亞隊。明天的比賽,我們必須在細節上有所改變,必須加強防守。在進攻方面,我們會更具創造性。隊伍的首發陣容會在今天訓練完後再決定,我要觀察每一個隊員的狀況。”

  24日,波蘭隊將在喀山體育場對陣哥倫比亞隊。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