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獅軍團力爭提前出線 哥倫比亞展現真正實力
2018年06月24日 15:40來源:今晚報

原標題:

  北京時間今夜明晨,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賽將繼續第2輪的較量:“三獅軍團”將為提前出線而力拼巴拿馬隊;日本隊和塞內加爾隊為連勝努力;而波蘭隊和哥倫比亞隊將為一線生機而展開較量。

  “三獅”緊跟“紅魔”步伐

  在“歐洲紅魔”比利時隊連戰連捷的情況下,“三獅軍團”英格蘭隊必須要緊跟住本組最強對手的步伐。只有戰勝巴拿馬隊,英格蘭隊才能確保小組出線,並在最後一輪與比利時隊爭奪小組頭名。

  英格蘭隊上輪贏得有驚無險,憑藉哈裏·凱恩的進球以2比1戰勝突尼斯隊。在鋒線上,哈裏·凱恩無疑將繼續扛起為英格蘭隊進攻的大旗,但是他身邊的助手極可能會發生變化。據英國媒體報道,英格蘭隊主帥索斯蓋特已經決定在對陣巴拿馬隊時將在上輪屢次錯失機會的斯特林調出首發,斯特林的位置將由拉什福德代替。另外,如果中場大將阿裏因傷無法復出的話,他的代替者極可能是來自切爾西隊的奇克。

  巴拿馬隊雖然紙面實力要遜色于英格蘭隊,而且在首輪比賽中以0比3遭遇慘敗,但他們還是對擊敗“三獅軍團”有著強烈的信心。巴拿馬隊主教練戈麥斯在賽前毫不掩飾地説,要和英格蘭隊踢一場“肌肉足球”。“我們是一支非常團結的隊伍,我們踢球主要靠技術,但或許球員們有時候看上去有點粗野。我們並不想靠粗野贏球,我們並不想傷害別人,但我們是非常強悍的球隊。”戈麥斯説。

  日本隊期待提前出線

  亞非隊伍想要從世界盃賽的小組中突圍的確很難。日本隊和塞內加爾隊這兩支在首輪比賽中均收穫3分的隊伍本輪相遇,誰能在這場比賽中獲勝,誰便能基本確保進入16強。

  在上輪戰勝哥倫比亞隊的比賽中,日本隊開賽不久便笑納“紅點套餐”,不過他們在隨後的比賽中也確實表現不錯。如今迎戰既擁有優秀個人技術又擁有嚴謹技戰術打法的塞內加爾隊,日本隊的首發陣容令人關注。日本隊主教練西野朗表示,迎戰塞內加爾隊,日本隊的陣容與首輪比賽相比不會有太大變化。

  在第一場比賽後成為“網紅”的塞內加爾隊主帥西塞,在賽前表現得十分低調,他説:“我們必須忘掉首輪的3分,就像踢第一場比賽一樣準備和日本隊的戰鬥,這場比賽將十分困難。”

  波蘭哥倫比亞背水一戰

  波蘭隊和哥倫比亞隊在首輪雙雙輸球,多少讓人有些意外,但細細分析也在情理之中。本輪兩隊相遇,誰能利用對手弱點戰而勝之,誰便能保留進入16強的一線希望。

  波蘭隊雖然有神鋒萊萬多夫斯基,但從首輪與塞內加爾隊的比賽中可以看出,波蘭隊老邁的後防線可經不起馬內領銜的塞內加爾隊快速攻擊群的折騰。萊萬多夫斯基在賽後也忍不住直指波蘭隊弊病:“我們沒有激情、沒有逼搶、沒有空間、沒有效率,還總是犯錯。”本場比賽,如果格利克能夠復出,那麼波蘭隊在後防線上將讓人放心很多。

  至於哥倫比亞隊,在對陣日本隊時剛開場就送出“紅點套餐”,整場比賽也難以看出哥倫比亞隊的真正實力。不過別忘了,他們的核心J羅上輪只是作為替補出場。本輪比賽,J羅不出意外將進入首發陣容,鋒線上的法爾考也希望J羅能給自己輸送更多炮彈。從一定程度上來説,這場比賽才是哥倫比亞隊展現真正實力的比賽,前提是他們別再愚蠢地送出紅牌和點球了。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