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隊主帥:小組末戰死磕“領頭羊”克羅地亞
2018年06月23日 10:09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

  新華社伏爾加格勒6月22日電(記者王集旻)在22日進行的世界盃D組第二輪的一場小組賽中,冰島隊以0:2不敵尼日利亞隊,在小組積分榜上僅積1分位列第三,這意味著小組末戰他們必須擊敗“領頭羊”克羅地亞才有晉級16強的希望。冰島隊主帥哈爾格裏姆松賽後説,對戰克羅地亞必須死磕。

  在近幾年的國際賽事中,冰島隊經常同克羅地亞碰面。哈爾格裏姆松説:“我們就像一對感情不好的夫妻,總想分開走,但總是碰到一起。我們之間的比賽每次都是硬碰硬,機會不多,但是紅黃牌滿天飛。我知道我們現在的處境,這次看來又要死磕了。”

  哈爾格裏姆松也承認克羅地亞最近狀態非常好,同他們的比賽將非常艱苦。“他們擊敗阿根廷的那場比賽顯示了這支球隊的能力,但是不要忘記我們在預選賽力壓克羅地亞直接晉級,而且我們也贏過克羅地亞,這給了我們很大的信心。”

  當天的比賽中,尼日利亞隊的球員個人能力明顯高於冰島球員。哈爾格裏姆松表示,伏爾加格勒的天氣有點熱,影響了隊員狀態,此外尼日利亞隊的進攻效率非常高。

  “我們沒有想過在小組賽中擊敗所有對手,但是失敗來臨的一刻真讓人難以接受。現在我們必須擊敗克羅地亞才有機會繼續前進”。

  D組最後一輪的兩場比賽將同時在26日展開,尼日利亞和阿根廷將進行較量,而6分在手的“領頭羊”克羅地亞將接受冰島隊的挑戰。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