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迷奮力為“非洲雄鷹”搖旗吶喊!
2018年06月23日 16:54來源:新民晚報

原標題:

  尼日利亞與冰島的比賽,現場卻來了不少藍衣的阿根廷球迷,他們成了尼日利亞隊堅定的後援團,不遺餘力為“非洲雄鷹”搖旗吶喊。這是為何?原來這一仗的結果,直接關係到阿根廷隊的生死。

  狀態低迷的阿根廷隊先是平冰島,又“爆冷”0比3負於克羅地亞,兩戰只拿到1分。如果冰島隊昨晚擊敗尼日利亞,積分將達到4分,而他們最後一輪的對手是兩連勝已經提前出線的克羅地亞。不難想象,如果這兩支歐洲球隊達成默契、打成平局,就能攜手晉級,而且這種可能性很大。阿根廷隊則無論怎樣大勝尼日利亞,都將無濟於事。

  所以尼冰之戰,冰島絕不能勝,這是阿根廷想要力搏出線的前提。為此,一些阿根廷球迷加入到了尼日利亞的陣營中,在現場還打出“救救梅西”、“做一天尼日利亞球迷”的標語。比賽結束,他們得到了想要的結果,一個個歡天喜地,與尼日利亞球迷熱情擁抱,連説感謝。

  由於尼日利亞的“攪局”,D組的出線形勢也變得相當複雜,克羅地亞已出線,其餘3支球隊都有機會爭奪小組第二名。第三輪場場都是生死大戰,誰都不能輸球。

  感謝尼日利亞,梅西暫時“得救”了,現在的問題是,幾天之後,他能自己拯救自己嗎?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