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8北京風景年票發佈 100元可玩轉47家景區

旅遊首頁 來源:人民網-旅遊頻道 2017年11月24日 17:49 A-A+

原標題:

  11月22日,2018北京風景年票發佈會在北京市園林綠化局會議廳舉行。北京市風景名勝區協會會長鄭明存宣佈2018北京風景年票正式開售,而此次發佈的年票售價為100元,包含北京、天津地區的47家景區。

  發佈會上,北京電視臺主持人阿龍、北京市科學健身專家講師團秘書長趙之心被北京市風景名勝區協會聘為2018北京風景年票公益形象大使。同時,記者了解到,2018北京風景年票在2017年基礎上再次整合擴容,增加到47家景區,並首次加入天津盤山和天津黃崖關長城景區(全年累計7個月持卡免票)。在保持原有的國家級森林公園、4A和5A級風景名勝區、花卉主題公園、運動主題公園基本不變的情況下,新增北京金水湖、北京白龍潭、北京白草畔、京都第一瀑、龍門澗等熱點景區。在使用上,同一個風景區一天可以持年票免費遊覽一次,全年不限次數通行。

  隨著互聯網及手機移動的快速發展,人們習慣足不出戶網上購票。2018北京風景年票為順應移動時代的新形勢,在保持實體票的同時,也開啟了全新的電子年票模式。遊客可以在年票官方微信“北京惠民遊”中直接購買電子年票,上傳本人照片和基礎信息,審核通過後即可獲得一張屬於自己的電子年票。在景區驗票口,只需向工作人員出示電子年票,掃描二維碼後即可進入。

  此外,為進一步讓年票用戶在盡情遊覽風景名勝的同時,體驗到更深入、更豐富的優質服務,2018北京風景年票將正式設立年票會員機制。凡是購買年票的用戶自動成為年票會員,只要關注年票官方微信公眾號“北京惠民遊”,即可獲得專屬年票用戶的大量增值服務,包括生活、健康、運動、旅行、文化、娛樂等十余個種類。另據了解,2018北京風景年票將於2017年12月1日正式銷售,蓮花池公園(南門)、朝陽公園(南門、西門、東7門)、龍潭湖公園(北門)、紫竹院公園(南門)等都設有銷售網點。同時國安社區為支持政府的惠民工程,在全市130余家實體門店也均銷售2018北京風景年票。

相關閱讀 年票 | 家景區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