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國航開通“成都-哈密”航線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社 2017年11月01日 10:13 A-A+

原標題:

  新華社成都10月31日電(記者謝佼)10月31日15點55分,一架國航空客A319飛機搭載122名旅客,從成都雙流國際機場飛往新疆哈密機場。“成都-哈密”航線的正式開通,結束了新疆重要城市哈密與成都沒有航班通達的歷史。

  記者從國航西南分公司黨委工作部了解到,國航“成都-哈密”航線航班號為CA4257/8,由國航西南分公司空客A319飛機每週二、四、六往返執行3班,航班時刻去程15時50分雙流機場起飛,18時50分到達哈密;回程哈密機場20時05分起飛,23時05分降落雙流機場。從而將成都、哈密兩地二千余公里的路途縮短在3個小時內。

  這是繼烏魯木齊、阿克蘇、庫爾勒、伊寧、石河子、克拉瑪依和喀什後,國航開闢的第8條成都始發入疆航線。國航已初步將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打造為進出新疆各支線城市的重要中轉航站。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