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斯裏蘭卡航空開通墨爾本每日直飛航線

旅遊首頁 來源:中國網 2017年10月31日 10:46 A-A+

原標題:

  10月29日,科倫坡至墨爾本每日直飛航線的正式開通,此次墨爾本航線的開通不僅為全球旅客出遊澳大利亞提供了一個更加便捷的選擇,也為中國、澳大利亞和新西蘭遊客提供了一個經科倫坡樞紐週游世界的機會。斯裏蘭卡航空為全球47個國家、105個目的地提供飛行服務。目前在中國北京、上海、廣州、昆明和香港每週運營23班往返科倫坡的航班。航空網絡覆蓋印度的14個目的地、中東地區的9個目的地、馬爾代夫的馬累和甘島、以及塞舌爾等。

  斯裏蘭卡航空公司主席Ajith Dias先生説道:“我們非常高興迎來墨爾本新航線的開通,毫無疑問這將給全球旅客提供極大的便利,尤其是那些定居在澳大利亞的斯裏蘭卡僑民、喜歡遠赴海外旅遊的澳大利亞旅客以及眾多經亞洲入境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旅客。”斯裏蘭卡僑民和學生在澳大利亞形成了一個龐大且有影響力的社群,他們頻繁往返于家鄉——斯裏蘭卡,其中大多數人居住在維多利亞州的墨爾本和其他城市,以及鄰近的新南威爾士州,居住在澳大利亞其他地區和新西蘭的斯裏蘭卡人較少。

  斯裏蘭卡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Suren Ratwatte先生説道:“從中東到遠東,我們一直在有計劃、有系統地擴張斯航在整個亞洲地區的航線網絡。如今,墨爾本航線的開通將給澳大利亞旅客提供一個更加便利和完美的選擇,旅客們可以通過科倫坡樞紐輕鬆抵達世界上那些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享受斯裏蘭卡航空一站式旅行服務。”

  在新開的墨爾本航線上,乘客將會感受到斯裏蘭卡航空現代化的空客A330飛機,舒適的平躺式商務艙座椅,先進的機上娛樂系統,以及由屢獲殊榮的斯航機組成員提供的世界一流的熱情服務。(李欣)

我要糾錯編輯:潘小娟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