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印尼獅航11月底開通鄭州至巴厘島直飛航班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網 2017年10月27日 13:56 A-A+

原標題:

  據印度尼西亞旅遊部消息,印尼獅子航空(獅航)將於下月底開通鄭州至巴厘島的直飛航班。

  據了解,新開通的航班將使用波音737飛機,載客量175人,每週4個航次。

  首航航班號為JT2652,將於當地時間11月26日17時40分從鄭州新鄭國際機場起飛,地時間27日淩晨0時30分抵達巴厘島。返程航班號為JT2653,起飛時間為8時30分,當天下午3時20分抵達鄭州。

  印尼旅遊部表示,隨著前來巴厘島旅遊的中國中部省份遊客數量越來越多,獅航開通這一航班非常及時和必要。

  除了新開通的鄭州至巴厘島航班,獅航已經開通了印尼至中國廣州、長沙、深圳和上海的直飛航班。

  印尼旅遊部希望獅航未來能繼續在中國擴大業務,以提升印尼和中國的旅遊合作水平。(鄭世波)

相關閱讀 直飛航班 | 開通
我要糾錯編輯:潘小娟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