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八達嶺紅葉提前報秋

旅遊首頁 來源:京郊日報 2017年10月12日 10:42 A-A+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劉菲菲)雨後秋意濃,又到紅葉觀賞時。日前,長城紅葉生態文化節在八達嶺國家森林公園開幕,為市民賞秋出遊提供了好去處。

  據悉,文化節將持續至10月底,市民可在紅葉嶺景區欣賞紅葉映長城的絕美景觀,可在青龍谷景區森林體驗中心探索森林的奧妙。紅葉嶺景區有5萬餘株黃櫨和元寶楓,與側柏形成混交林,景色宜人;景區內的青龍谷植被豐富,黃櫨、元寶楓、欒樹等彩葉樹點綴松柏林中,色彩斑斕,市民可在此體驗“數點青峰來眼底,滿山紅葉入衣襟”的佳境。

  據景區負責人介紹,由於公園海拔較高,年均氣溫比市區低3℃至5℃,秋季紅葉期比市區提前半個月。每年初秋時節,北京市區還是綠色景象,紅葉嶺長城內外已是“萬山紅遍、層林盡染”,登高望遠,十分壯美。

  紅葉節期間,公園還開設了主題式森林遊樂場,不管是親子家庭、自然科普愛好者還是青少年拓展團體,都能在其中探索自然的樂趣、森林的奇妙。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