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杭州發佈遊客集聚高峰“預判”,遊客可用手機查詢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社 2017年09月28日 11:10 A-A+

原標題:

  2017年國慶假期,雙節疊加形成八天“超級黃金周”。國內最熱目的地之一的杭州27日發佈了這一時期遊客集聚高峰區域、時間等預判情況。為了提高遊客的出行舒適度,杭州還在手機終端向遊客推出了主要景區的實時客流量等查詢服務。

  杭州市旅遊委員會副主任王信章表示,預計2017年國慶假期杭州將接待國內外遊客1110萬人次(不含市民遊客)。西湖景區的音樂噴泉、斷橋、蘇堤、靈隱寺、雷峰塔和太子灣以及宋城、西溪濕地、河坊街等熱門景區將成為遊客集聚的主要區域,其中斷橋、蘇堤客流高峰出現在16時左右,靈隱寺在11時30分左右可能超過最大承載量,建議遊客避峰前往。

  針對黃金周可能出現的大客流以及擁堵節點,杭州旅遊經濟實驗室對市民遊客最為集中的區域進行全面的流量監控,提供主要景區實時客流量、舒適度,便於遊客調整出行計劃。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