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成都“親子年票”升級 一票暢遊70個親子場館

旅遊首頁 來源:四川日報 2017年08月30日 10:50 A-A+

原標題:

  8月22日,《2017-2018成渝親子遊覽年票成都版》正式發行。遊客持該年票可在一年半的時間內,免費暢遊70個親子場館。

  記者從發佈會上了解到,《2017-2018成渝親子遊覽年票成都版》由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事業發展中心主辦,以倡導親子互動、增進家庭和諧為目的,共收入了浩海立方海洋館、國色天鄉、錦繡天府塔、亞特蘭蒂斯歡樂世界、水果俠、星期八小鎮等70余家主流親子遊覽場館。新版年票自發行之日起即可使用,使用時長延至一年半,至2018年12月31日截止。

  記者從成都市旅遊協會了解到,自2016年“親子年票”發行以來,為在成都範圍內出遊的親子群體提供了諸多便利和實惠。而《2017-2018成渝親子遊覽年票成都版》增加了更多適合親子出遊的場館,並將範圍擴大到成都、重慶兩個西南核心城市。(馮超穎)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