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生態于都:攝影師鏡頭下的屏山風景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8月28日 17:02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大美中國·生態贛鄱——全國重點新聞網站生態文明主題宣傳活動”媒體團走進于都縣,一睹屏山景區風貌。

《聽水》謝金俊 攝

《聽水》謝金俊 攝

屏山,座落在於都縣南部的靖石鄉境內,距縣城約60公里,舊名龍山,海拔1312米,為縣內最高峰。山麓四週百餘裏,皆山石層壘而成,屬典型的卡斯特地貌結構,山高如屏,有奇禽異獸,盛夏最高氣溫29℃。

《草肥牛壯》謝金俊 攝

《草肥牛壯》謝金俊 攝

曾有人這樣描述過,屏山海拔900米以下的風景有如國家地質公園張家界的風光,懸崖壁立,奇石眾多,原始森林,鬱鬱蔥蔥,蔗天蔽日;900米以上則是一片北國草原風光,山頂5萬畝碧綠的高山草原連綿起伏,雄偉壯闊。

《屏山日出》謝金俊 攝

《屏山日出》謝金俊 攝

屏山儘管是南方高山草原,但每年冬天都會下雪,下雪時會有許多遊客前往觀雪。

《屏山雪景》謝金俊 攝

《屏山雪景》謝金俊 攝

《屏山雪景》謝金俊攝

《屏山雪景》謝金俊攝

于都屏山旅遊區,2014評為江西省4A級鄉村旅遊點,2016年被評為國家AAAA級風景旅遊區。

相關閱讀 攝影 | 屏山
我要糾錯編輯:王天放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