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九江A級景區實行“一景一檔”

旅遊首頁 來源:江西日報 2017年08月11日 12:02 A-A+

原標題:

  記者從九江市旅發委獲悉,今年以來,九江市景區管理和品牌創建工作有序推進,全面設置A級景區信息檔案表,目前九江市所有A級景區已實行“一景一檔”。

  據了解,A級景區實行“一景一檔”,可以全面掌握景區信息,為把脈景區、診斷景區提供重要依據,為景區宣傳提供豐富信息源,為景區規範化管理和景區有針對性的指導提供科學依據。九江市A級景區不僅實行“一景一檔”,各大景區還積極開展品牌創建,目前永修易家河村、修水縣青峰寨彭澤縣梅花鹿生態景區、武寧武陵奇峽景區等10家景區正在創建國家3A級景區,修水縣東滸寨景區正在創建國家4A級景區,武寧西海灣景區正在申報省級旅遊度假區。(龔艷平)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