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內蒙古聯合周邊八省區打造“週末內蒙古”旅遊工程

旅遊首頁 來源:人民網 2017年06月14日 11:21 A-A+

原標題:

  近日,按照《內蒙古自治區“十三五”旅遊業發展規劃》要求,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制定了《關於大力推動“週末內蒙古”旅遊工程的意見》,通過多省聯動,打造旅遊協作區,即:蒙甘寧、蒙晉陜、京津冀蒙、黑吉遼蒙4個區域,吸引周邊省區遊客來內蒙古旅遊,以及內蒙古人遊內蒙古,打造獨具內蒙古特色的旅遊品牌。日前,京津冀蒙、黑吉遼蒙、蒙陜甘寧旅遊戰略協作協議已簽署,週末內蒙古旅遊工程穩步推進,成效初顯。

  “週末內蒙古”旅遊工程是指在頻臨八省區交界地區,各盟市之間、各旗縣之間和城市周邊及鄉鎮100公里左右區域內,以全域旅遊和四季旅遊為引領,整合盟市、旗縣休閒度假和鄉村旅遊資源,打造數條成熟的週末精品旅遊線路,推動旅遊業與第一二三産業融合發展,與城鄉、鄉村、文化、生態、産業建設和沿邊開放融合發展。到2020年,爭取實現內蒙古人遊內蒙古達到遊客總數的40%以上,周邊毗鄰八省區遊內蒙古達到遊客總數的50%以上,旅遊收入明顯提高。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