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全國首個長征主題旅遊景區開工建設

旅遊首頁 來源:中新網 2017年06月06日 10:50 A-A+

原標題:

  貴州省遵義市播州區“中國·長征園”項目5日正式開工,規劃建設全國第一個以長征為主題的旅遊景區。

  記者從開工儀式上獲悉,該項目總佔地4408畝,預算投資約22億元。該項目是貴州省遵義市播州區委、區政府重點打造的以紅軍長征為主題的綜合性旅遊項目,並與以張藝謀為核心的觀印象藝術發展有限公司合作,在景區內推出一台“歸來遵義·長征之路”實景演出項目。

  景區建設整體以“園”+“景”+“秀”的全新文化旅遊科技産業融合理念、按5A級景區標準的國內第一個全景式長征主題文化旅遊景區。景區內擬建長征主題演藝區、長征室內主題體驗區和長征戶外主題體驗區等五大功能區塊,主要建築內包括遵義古城、長征會議館、長征戰役館、長征英雄館等。

  “項目建成後,必將改善遵義‘一日遊’‘過境遊’現狀,是未來遵義紅色旅遊的名片和國內長征文化深度體驗的標誌性項目。"播州區區委副書記、區長肖光強説。

  按照規劃,景區建設預計在2018年年底全面完成,預計于2018年10月22日在長征勝利八十二週年紀念日首次公演“歸來遵義·長征之路”演出項目。(見習生 冷桂玉)

相關閱讀 旅遊項目 | 旅遊景區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